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

末日啟示錄:以和諧行為 以善心念

一起阻止災難的發生!

序言

  最近,有史以來最大的龍捲風、最嚴重海嘯和地震都發生在這個世界,傷亡人數難以估計。這些災難會不會毫無預警發生在我們的國土?
  有否留意到天災人禍一次比一次嚴重,這是正在地球上生存的人類的切身重大問題。災難發生,常聽人說:「人心太壞,上天在教訓人類!」天真的在教訓人類了嗎?不該只是空談的時候了,人類該以和諧的行為,善的心念,攜手度過我們可能面臨的不明危機。
  著名歷史家湯恩比博士曾經說:「今天的人類和社會,到了最危機的時代,而且還是人類咎由自取的結果。」
  從思想家、宗教、科學、教育等角度分析,將這些災難發生的真正面紗掀開,其實是人類自己在消滅自己,甚至進一步毀滅全世界的大自然生態,每一個有權力在地球上與人類共存但脆弱無助的生命。
  人類,文了自己的貪欲,在21世紀的今天,也面對自己所造的一切,必須面對慘痛的代價。地球和人類存亡,沒有比現在這個時候更危險了!若人心再不改變,人類的未來,該往合何處去?
  湯恩比與享譽世界的日本思想家池田大作,皆認為拯救21世紀人類社會的只有儒家思想和大乘佛法,他們曾有預言,人類必將因為過度的自私和貪欲迷失方向。
  氣候的改變,生物不能再生存,災難發生了,還是有很多人當作是自然災害,但是並不知道,這不是自然災害,是「人心感應」而成。道德衰敗和宗教信仰没落,世界也將會出現空前的危機。
  「人心善良,風調雨順,人心不善,一切物質都變樣。」21世界被認為是中國的世紀,當這個社會出現最重的危機,人們到底該聽誰說?信任誰?誰的聲吟最重要?
  現在民生報特為讀者們作出有關世界災難、人類面對危機的系列報導,期待帶給讀者的訊息,再通過讀者的力量,喚醒身邊的親友,一起以和諧的行為,以善的心念,以實際的行動,盡力阻止災難的發生!

宣化上人談倫理

  末法時期,妖魔鬼怪都出現於世,公然提倡滅絕人種,亡國滅種的亂倫!同性戀,隱藏著破壞世界的危機。
  一代圓寂高僧宣化上人曾經如此說,「各位想一想,如果人人都搞同性戀,國家就沒有人了;國家沒有人,世界也沒有人;世界人類便滅絕。」
  「生在末法時代,就是佛法即將滅亡的時候,這時魔強法弱,邪盛正衰,種種的邪說都出現了!」
  宣化上人說,這種邪說聽起來很有道理,可是作出來卻會亡國滅種,令人類同歸於盡。
  「我們都知道天地間生生不息,化化無窮的道理。它有陰有陽,有正有邪,人類如果違背陰陽邪正造化的生理,一定走到滅亡的途徑。」
  現在全世界知道怕「愛死病」,由這個名詞就應該覺悟,怎麼死呢?就因為亂愛,不守正當的軌道,去做一些違背生理的事情,不只如此,還到處提倡和宣傳,把人性都弄迷昧了,讓人不知道哪是正?是邪?是對?是錯?甚至還要爭取合法化。
  如果同性戀這一旦合法化,那世界就沒有真理了。為什麼呢?因為愛死病就因為同性戀而發生的。

五倫八德 天經地義

  師傅曾經形容,所謂有晝就有夜;有善就有惡;有逆就有順;有天就有地,這裡很正常,也是相對的道理。
  因此,古來聖人提倡男女居於一室,這是人之大倫,也因此才定了禮。
  所謂男子三十而娶,女人二十而嫁,這是一種倫常;所謂君臣、父子、兄弟、夫婦、朋友,這叫五倫;又有八德──孝、悌、忠、信、禮、義、廉、恥。人們應該遵照這五倫八德,從來沒有說男人和男人,或女人和女人居於一室是人之大倫。

愛死病足以毀滅人類

  宣化上人說,現在天地間恐怕是等不及了,等不及人類把自己毒死,同種滅亡,於是就產生「愛死病」。
  這個愛死病,也就是快死病,到現在為止,還沒有任何對症之藥。這種病令人身上抵抗力都沒有,外面邪氣一進來就會死。這種病就是由同性戀而來,也是以毒克毒,造成這個難以醫治的愛死病。
  此外,師傅也表示,按照佛教說法,人類的壽命每一百年增或減一歲,我們現在正處於減劫,人類的平均壽命是逐步減少的。
  釋迦牟尼佛降生於世時人壽百歲,現在人的平均受命70多歲。等到人壽減至30多歲時,地球會重新出現大冰川。

人類壽命逐漸減少

  但即便在這個時候,人類也不會滅絕,那些躲在高山峻嶺和冰川覆蓋不到地方的人們,依然能夠存活,人類還會繼續繁衍和發展。
  宣化上人還說,等到人壽減至10歲時,正是人類最惡最亂的時期,那時人類三歲就能生育,10歲就會老化死亡,這個時期距離現在大約還有六千多年。
  但是,由於人類互相殘殺,不少人根本活不過10歲。到了人類平均壽命10歲的時候,減劫就到了谷底,此後人類壽命緩慢增加,同樣每百年增加一歲,增劫正式開始。
  在宣化上人講解的《中國百年預言詩》中,告訴我們,未來中國出現聖人的盛況,中國不僅會被治理得非常好,而且全世界都會蒙受恩惠。
  宣化上人的確是佛教裡的一位聖人,除了對未來世界作了許多精闢的預言,更重要的是他的高深道行和德行。

發布日期:2011年04月30日及05月04日星期六及星期三上午 8:03a.m
資料來源:民生報特別報導第07版
相關文章
聯絡處:
釋開寧 Seck Kai Ling
No.88,Jalan Faraday,Bukit Dumbar,11600 Jelutong,Pulau Pinang.
電話:604-6571625 傳真:604-6573672
部落格:http://junlingcom.blogspot.com/
電子郵件Email:seckkailing@gmail.com

2008-2016 馬來西亞檳城釋開寧 Malaysia Pulau Pinang Seck Kai L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