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

擁抱大自然的宗教場所 慧音法苑給你寧靜

謐靜環境,閒時在小亭內下棋是美事一梉。

  站在草地上,抬頭仰望蔚藍天空,抑或天地當被蓋的躺在草地上,聽著蟲鳴演奏的交響樂,將煩惱拋到九霄雲外享受片刻寧靜,或許這就是人間天堂。
  位于雙溪大年美農的慧音法苑分苑,于2009年12月12日開始啟用,每天從早上6時30分至傍晚7時,開放給公眾晨運或進行戶外活動。
  這個占地2英畝,耗資60萬令吉打造的休閒地段,不僅是宗教場所,也是響應環, 綠化環境的號召。
  該苑除了有羊腸小徑、噴泉流水、造亭植樹、與毗鄰的樹膠園相映成趣,更增添了詩情畫意的謐靜感覺。

免費開放

  廣闊的綠色草地,不僅可進行一些團體活動如健身操、氣功等,早晨空氣清新,適合群眾進行晨運、漫步散心、是紓解壓力的場所。
  如今,每個週五早上8時至10時都有佛學班,讓6歲至18歲的在籍學生報名參加;該苑每個月都會舉行一場法會。此外,每逢週六早上6時30分至8時,則進行太極班。
  這個場地是免費開放供群眾使用,所以群眾不需特別預約,驅車前往即可,廣闊的泊車位足以應付來賓。
  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致電分苑住持海靜法師,電話為04-458 2681。

噴泉流水對準大雄寶殿。

慧音法苑位於美農分苑的綠色休閒苑外觀。
綠色休閒苑,每天早上06時30分開放至傍晚07時。
愛護環境人人有責,所以入口處也張貼了不可為的告示牌。
寬闊的泊車位,晨運累了可以在大樹下休息片刻。
莊嚴的大雄寶殿,每個月都會舉行一次法會。
供奉佛陀的大殿,或許是佛教徒禪修的好地方。

發布日期:2011年07月03日星期日上午10:24a.m
資料來源:中國報再搜尋第C8版

相關文章
聯絡處:
釋開寧 Seck Kai Ling
No.88,Jalan Faraday,Bukit Dumbar,11600 Jelutong,Pulau Pinang.
電話:604-6571625 傳真:604-6573672
部落格:http://junlingcom.blogspot.com/
電子郵件Email:seckkailing@gmail.com

2008-2016 馬來西亞檳城釋開寧 Malaysia Pulau Pinang Seck Kai L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