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

心情隨筆

  現已過中旬,猶記在十八歲那年,我曾寫一篇短文「懷念雙親」,投稿於砂勞越古晉國際時報欄內,得到知心朋友讚賞,大約已廿九年之久,出家後此文章已遺失,無法找回此文章。
  出家後,攻讀馬來西亞佛學院初中班時,亦曾寫過一篇文章,得到第三獎,由於已過廿四年,文章題目也忘記!此文章已遺失,也無法找回。
  十三年前,我原本有意前往攻讀廈門大學,亦寫了一篇自傳郵局給廈門大學,因緣關係,在一九九三年接任普陀精舍監院後,就放棄攻讀大學。
  其實,我也很少寫文章,在一九八五年靜修其間,也曾彙編經典「阿彌陀經講解」,編寫至一半時,由於寺務繁忙,故放棄編寫「阿彌陀經講解」。
  至到現在二零零八年尚未編寫一部經、一部律、一部論、一篇歷史等文章,感慚愧也!

發佈日期:2008年10月18日(星期六) 資料來源:釋開寧
相關文章
聯絡處:
釋開寧 Seck Kai Ling
No.88,Jalan Faraday,Bukit Dumbar,11600 Jelutong,Pulau Pinang.
電話:604-6571625 傳真:604-6573672
部落格:http://junlingcom.blogspot.com/
電子郵件Email:seckkailing@gmail.com

2008-2016 馬來西亞檳城釋開寧 Malaysia Pulau Pinang Seck Kai L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