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從宗教角度看末日 向善悔改救地球

  (檳城訊)2012年12月21日黑夜來臨之後,22日的黎明真不會在來嗎?!
  “2012”講述神秘的瑪雅族預言2012年12月21日世紀最後一天,讓大家不免會有所擔心是否會有這麼的一天。同時,在《聖經》“啟示錄”內也記載著世界會有毀滅的一天,而佛教也相信世界會結束。盡管如此,從各宗教角度來看,只要世人向善及悔改,世界會得更美好及暫緩災難的到來。
  此外,較早前也有傳言指世界末日會發生,如海嘯再度襲擊大馬毀滅、2000年千禧年世紀終點、哈雷彗星出現地球毀、1982年的九星連珠會引發地球發生滅害等。同時,有異教徒預言世界末日會來臨而集體自殺,更有者擔心世界末日來臨而先自我了斷。

發布日期: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下午4:38p.m
資料來源:光華日報第B18版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相關文章
聯絡處:
釋開寧 Seck Kai Ling
No.88,Jalan Faraday,Bukit Dumbar,11600 Jelutong,Pulau Pinang.
電話:604-6571625 傳真:604-6573672
部落格:http://junlingcom.blogspot.com/
電子郵件Email:seckkailing@gmail.com

2008-2016 馬來西亞檳城釋開寧 Malaysia Pulau Pinang Seck Kai L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