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林賽美:《聖經》記載 會有“最後審判日”

  大馬浸信會神學院講師林賽美博士說,《聖經》的“啟示錄”會有“最後審判日”,就是所謂的世界末日。“當“最後審判日”來臨時,神就會用火來毀滅世界,而耶穌就會帶著信徒離開,到新天地開始全新的生活。
  她說,《聖經》內記載,在“最後審判日子”前夕會出現地震、戰火、天災的先兆,人們是無法逃避這場災難。不過,至要相信神、願意隨從神者可以和神相遇,並逃過災難及展開新生活。“新天地不一定是一個看得見或存在的空間,不過相信耶穌者將可在該處獲得重生。”

發布日期: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下午4:51p.m
資料來源:光華日報第B18版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相關文章
聯絡處:
釋開寧 Seck Kai Ling
No.88,Jalan Faraday,Bukit Dumbar,11600 Jelutong,Pulau Pinang.
電話:604-6571625 傳真:604-6573672
部落格:http://junlingcom.blogspot.com/
電子郵件Email:seckkailing@gmail.com

2008-2016 馬來西亞檳城釋開寧 Malaysia Pulau Pinang Seck Kai L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