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神用火來毀滅世界 諾亞方舟也幫不了

  針對“2012”內提及的諾亞方舟載著“有價值活下去的人”重新展開世界,林賽美說,《聖經》內記載著,身是用火來毀滅世界,因此諾亞方舟(註一)已經無法拯救世界,因為會遇火而毀滅。
  “其實,《聖經》提及的先兆已經慢慢地出現,比如地震、天災、氣候變化等,都會讓世界走向毀滅,也就是世界末日。”
  盡管《聖經》內指人類是無法逃避災難,不過,林賽美認為,只要人類懂得悔改,市場就會越來越好。“不過,我們現在看到的卻是人類罪業越來越多,天災人禍越來越頻密地發生,所以我們需要不斷傳教,指導人們走向光明。”
  無論如何,他強調,神愛世人,只是有些世人選擇不愛神、不相信神,所以當“最後審判的日子”來臨時,就無法跟隨神到新天地了。
  【註釋】(註一)諾亞方舟(Noah's Ark)是出自聖經《創世紀》中的一個引人入勝的傳說。由於上帝對人類犯下的罪孽感到憂傷,因此要毀滅地面上的人類和飛禽走獸。不過,上帝卻不捨毀滅全部,因此讓諾亞一家八口乘坐方舟逃離災難。有人傳言“船”一字,是因諾亞一家“八”“口”乘“舟”而形成。

發布日期: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下午5:16p.m
資料來源:光華日報第B18版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相關文章
聯絡處:
釋開寧 Seck Kai Ling
No.88,Jalan Faraday,Bukit Dumbar,11600 Jelutong,Pulau Pinang.
電話:604-6571625 傳真:604-6573672
部落格:http://junlingcom.blogspot.com/
電子郵件Email:seckkailing@gmail.com

2008-2016 馬來西亞檳城釋開寧 Malaysia Pulau Pinang Seck Kai L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