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曾經的末日預言

  近年,各式各樣有關世界末日的預言廣泛流傳,在資訊發達的時代,這些預言及謠言可在一秒的時間內傳達到世界各處,引發恐慌。大家是否還記得有關末日預言及事件發生?
●2000年千禧年危機

  事故:一個世紀即將走到終點時,人們就擔憂電腦可能製造一場災難,讓這個世界走向末日。二十世紀七十年初,人們第一次意識到千年蟲問題,即很多電腦無法區分“00”究竟是代表“1900”還是“2000”。
  盡管沒有人可確定這問題將造成怎樣的後果,但大家都認為“千年蟲”會代來大面積斷電和核屠殺等一系列災難。在這種恐怖陰影的籠罩下,很多人開始瘋狂購買槍枝,活命主義者準備躲進掩體內避難。在千禧年真來臨時,大家確實遭遇一些小問題,但根本沒有爆發所謂的危機。
●瑪雅族預言──2012年12月21日是文明世紀的結束

  依照瑪雅歷法,地球是分為五個太陽紀,分別代表五次浩劫,其中四個浩劫已經過去。
  首個太陽紀是洪水浩劫,世界遭到大洪水的浩劫,有人認為是聖經所說的諾亞方舟;第二個太陽紀是風蛇浩劫,世上的建築物被風蛇吹毀。第三個太陽紀是火雨浩劫,大地遭受天降火雨之禍;第四個太陽紀是地震浩劫,地球遭受強烈地震的災禍,第五個太陽紀世界末日。
  當第五個太陽紀來臨,太陽會消失,大地劇烈搖晃,災難四起,地球會徹底毀滅,按照馬瑪雅歷法是3113年,為西歷的2012年12月21日。
●“天堂之門”集體自殺事件

  1997年3月26日,美國發生的有史以來最大的集體自殺事件。三十九名飼?全是“天堂之門”(Heaven's Gate),的追隨者,死者當中也包括六十六歲的馬歇爾.阿普爾懷德教主。“天堂之門”又稱天門教,是1975年創立的新興宗教。追隨者們相信UFO幽浮、飛碟、外星人存在,並且認為外星人就是上帝或救世主。
  同時,當時也發現有使以來最到的彗星──海爾──波普彗星。阿普爾認為這是他們等待的訊號,追隨者們必須離開軀殼,乘坐藏在彗星後面的太空船進入來世。當海爾──波普彗星在天空達到最亮時,阿普爾和追隨者聚集在聖達菲大農場進行集體自殺。

●大型強子對撞機啟動,引發世界末日

  根據《每日電訊報》在2008年9月10日報道,世界最龐大機器的歐洲大型強子對撞機在邦意時間9月10日上午九時三十六分啟動。鑒此,有人誒言對撞機的啟動將引發世界末日,印度更有一名女孩看完報導後因懼怕世界末日來臨而服讀自殺。

發布日期: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下午6:53p.m
資料來源:光華日報第B18版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相關文章
聯絡處:
釋開寧 Seck Kai Ling
No.88,Jalan Faraday,Bukit Dumbar,11600 Jelutong,Pulau Pinang.
電話:604-6571625 傳真:604-6573672
部落格:http://junlingcom.blogspot.com/
電子郵件Email:seckkailing@gmail.com

2008-2016 馬來西亞檳城釋開寧 Malaysia Pulau Pinang Seck Kai Ling